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744

 91日下午,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博B208教室举行。院长顾冲时、院党委书记任旭华、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院长助理张继勋等人出席本次家长会,100多名2018级新生家长到场参会。新生家长会由2018级辅导员姜帆主持。

会议伊始,顾冲时院长对到场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任旭华书记向家长们表达了学院对于新一届学生的希冀,与对培养新生成才的决心;随后,戴玉珍与张继勋副教授就学校和学院的教育管理和教学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学院领导及老师针对新生家长提出的升学就业、出国交流及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本次新生家长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更力邀每一位家长与学院共商孩子成长成才大计,共谋孩子成长蓝图,形成“家校协力,共育英才”的美好局面。(刘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