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启航】“破冰•我的班级”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711

94日,我院2018级新同学在班导师和助学小导师的引领下,顺利开展了“破冰•我的班级”活动。

在生涯启航周开始之初就开展破冰活动,希望促进2018级新生尽快相互熟悉,增强在水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归属感和集体意识,提高新生沟通和交流能力为宗旨,从而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期间,辅导员和班导师们积极参与,和18级新生形成了融洽和谐的氛围。助学小导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挑战,让原本羞涩陌生的同学们放下芥蒂,体验到了团体的凝聚力和团结的重要性,也让彼此的关系更加紧密和亲切,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

此次活动,以同学们拘谨的微笑而开始,以亲密无间、坦率真诚的水电情谊落幕。真正做到了破“陌生环境与陌生同学”之冰,建设了一座紧密联合、团结互助的友谊大坝。相信在这大坝和学院的关怀之下,水之子能蓄青春梦想之水,造福中华,勾勒民族的未来美好蓝图!  (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