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导师顾冲时教授获第二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76

近日,我院研究生导师顾冲时教授喜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授予的第二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本次表彰共有来自全国14所院校的20名指导教师获此荣誉称号。

“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旨在表彰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为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导师指导能力,构建高水平“双师型”指导团队做出的突出贡献。“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自去年开始评选,我院已有研究生基地指导教师陈舟教高获此荣誉称号。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同时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名单,我院2018届毕业生梁妍(指导教师刘斯宏教授)、尹紫依(指导教师唐德善教授)获此殊荣。至此,我院毕业生中已有4人获得“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周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