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级水工专业就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80

1024日,我院举行2015级水工专业就业、生涯规划座谈会。会议邀请院党委戴玉珍副书记、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蔡付林教授参加,2015级辅导员笪步源和水工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座谈。

 院党委戴玉珍副书记首先了解了学生代表目前就业和考研状态,指导考研学生不要盲目追求热门专业或热门学校,要结合自身复习情况。对于想要就业的学生,戴玉珍副书记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指导,为水工专业同学指明方向。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蔡付林教授主要从学业要求、学习方法等方面再次强调,提醒学生自查目前所缺学分,保证顺利毕业,并对学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开导,鼓励大家要有勇气克服困难。

 参与座谈的同学也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关于就业选择、读研方向等方面的疑虑,戴玉珍副书记和蔡付林主任都一一耐心解答,为同学们今后就业和生涯规划指引方向。(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