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2018年新生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15

 犀利与幽默共存,智慧与风度再现!1023日晚,为期十天的2018级水利水电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018级硕士7个班参赛,辩手们配合默契、妙语连珠,给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旁征博引,高谈阔论,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初赛以及三场循环赛,最终硕士四六班联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硕士二班荣获二等奖,硕士三班荣获三等奖,优秀奖的获得者分别是硕士一班和五七班联队。同时,姜林峰、刘东东、李瑶、姜宇航、章莉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唇枪舌剑,口灿莲花;激荡碰撞,思维飞扬!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展现了我们水电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在校生的课余生活!(水电院研究生会,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