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三校联谊掼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337

以牌会友,增进情谊!为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增进南京高校及高校内部同学之间学习交流,团结互助,于1027日三校联谊掼蛋大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河海大学水电院研究生会协同港口与航道研究生会、农业水利工程研究生会联合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举办。

同学们积极响应,比赛规模较大,参与积极性较高。共有48支队伍参加比赛,单人组采取随机分配、双人组采取自由组合加随机分配,淘汰晋级原则。经过2场初赛选拔,2场决赛激烈角逐,终于在1028日晚,三校联谊之掼蛋大赛圆满落幕。最终双人组冠军被河海大学港航院陈小军、钱金炜,河海大学农工院杨震、果才佳获得,亚军队伍为河海大学水电院谈家诚、姚皓铮,张志远、舒小颂获得,季军队伍为河海大学港航院吴彦、曹宇航,河海大学水电院丁凌峰、陈康获得。单人组冠军为河海大学水电院汪程、余松获得,亚军队伍为南京艺术学院赵臣阳、河海大学水电院洪坤辉,季军队伍为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任俐濒、罗雅文,河海大学水电院施梦圆、王习斌。

本次掼蛋大赛工作人员静心准备,为参赛者营造了一个有秩序的比赛环境;参赛选手更是重视每一场比赛,本着友谊、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队友之间互动,形成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感,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公平角逐每一场,场面十分热闹,获得参赛选手们的高度好评。

本届大赛旨在“以牌会友、灌注情谊”。大家积极参与、享受生活、加强交流、激发同学们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携手共建美好校园文化!(水电院研究生会,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