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工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23

    10月13-14日,水工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徐辉校长分别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举措,表达了对校友们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期待。唐洪武书记在会见校友时均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在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中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注重行业特色优势,进一步开拓、创新、发展,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力献策,共同开启河海发展的新时代,祝福与会老师和校友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水电院院长顾冲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及水利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水电院党委书记任旭华表达了学院对校友帮助学校开展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期待。校友们在校时的辅导员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祝愿。校友们分别发言,深情回忆了师生当年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和美好生活花絮。校友代表卜繁森、周宪政、刘延良、蔡金良分别汇报了自己当年考入华东水利学院、在校学习和毕业后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为学校培养大批高水平人才的贡献、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快速发展深感骄傲,衷心祝愿母校不断发展,争取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工程馆、图书馆、校史馆和江宁校区等。(供稿人:施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