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学海,你我同行—河海大学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暨水电院第九届“达峰论坛”成功闭幕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51

1214日下午3点,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暨水利水电院第九届达峰论坛在水电馆401隆重闭幕。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教授,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老师,图书馆研究馆员吴东敏老师,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老师,校研究生科协栗科副主席,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田明明主席,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科协林潮宁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活动伊始,任旭华教授对整个活动做了总结;接着戴玉珍书记宣布“达峰论坛”系列讲座优秀汇报人和优秀PPT制作者名单,第九届本硕博联动创新计划优秀小组名单、第十届本硕博联动创新计划研究生小导师名单。最后获奖同学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闭幕式结束后,吴东敏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水电院学海争峰专场报告——《图书馆资源利用》。吴老师的讲座对于研究生同学非常实用,讲解了许多大家未曾了解的图书馆资源和获取方法,讲座取得圆满成功。(研究生科协,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