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利工程健康诊断与综合整治研究生导师团队”喜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036

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公布了江苏省首届 “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获奖名单。我院推荐的“水利工程健康诊断与综合整治研究生导师团队”喜获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誉称号。

水利工程健康诊断与综合整治研究生导师团队是以吴中如院士、顾冲时教授领衔,沈振中教授、郑东健教授、苏怀智教授、包腾飞教授、赵二峰副教授、陈波副教授为骨干组成的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学科研团队。该团队长期从事重大水利水电工程的安全监控和健康诊断等教学、科研及工程实践,在重大水利水电工程风险调控、健康诊断与安全监控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创新性研究成果,产生了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研究成果总体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部分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周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