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热合木拜同学获得校园马拉松男子组第一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56

1230日,河海大学举行首届“奔腾吧,河海!”冬季长跑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多位老师和同学代表积极参与,在寒风中坚持不懈,跑出水电风范。

随着发令枪响,赛道上的水电人奋力开跑。校园mini马拉松全程6km,我院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不畏惧冬日寒风,调整呼吸和步伐,顺利完成比赛。特别是我院2018级热合木拜·赛里哈孜同学,经过激烈的争夺,他将领先地位保持到最后,率先冲过终点,摘得男子组桂冠。比赛结束后,这位来自哈萨克族的阳光小伙显得有些兴奋,能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非常激动。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类似的马拉松比赛,这次能够获得第一名感到非常开心,这也是他平常坚持在操场上跑步锻炼的结果,他以后会一直坚持下去,也会继续积极参加长跑。

冬季长跑活动是提高体能素质,培养顽强意志品质的重要载体。本次比赛传承了河海体育精神,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特色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丰富了学生及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让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用奔跑和速度展现水电人的青春活力!(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