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301

110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了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工结构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水力学及河流教师党支部书记、水利水电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以及两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做 了工作述职。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硕士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进行了现场点评。任书记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党员教师和同学都能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任书记也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对于教师党支部,提出三点建议:1.希望各支部党员教师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2.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教师教学、科研任务重,如何保持好优良的传统、从党组织的角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需要进一步思考。3.支部书记需要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对于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建议:在本科、硕士、博士支部中,都存在一些开展工作的困难,各支部书记要积极思考,调动大家积极性,同时要在学风、班风建设中作出相应的努力。其他党委委员也对各支部建设提出了好的建议。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水利水电学院将用两年实现所有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工作现场述职新一轮全覆盖。本次现场述职会议前,所有基层党支部书记完成了书面述职,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