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江苏工程处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233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江苏工程处

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枢纽工程局(以下简称陆工局)是长江委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的所属企业单位,因兴建三峡试验坝--陆水水利枢纽于1959年1月21日成立,位于三国古战场赤壁市。

陆工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房屋建筑、公路工程、电力承装(修、试)三级等资质,同时从事水力发电、供电,电站及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产品制造等业务的大型企业。拥有注册资本1.38亿元,职工1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0余人,中高级职称近80人;拥有各类专业设备800余台套。可承担单项合同额达10亿元的各类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安装、基础处理及配套机电设施设备制造业务。

陆工局立足中西部市场,承包项目延伸至湖南、四川、重庆、云南、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陆工局在江苏设立江苏工程处,主要经营江苏范围内的水利水电工程项目。

招聘信息

1、招聘要求

水工、农水、港航、土木、工程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能吃苦耐劳

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2、薪资待遇

项目负责人              年薪15-20万

技术负责人              年薪10-15万

预算员、会计            年薪6-15万

安全员、资料员          年薪6-10万

施工员、材料员          年薪6-10万

实习生实习期工资2500-3500元/月,实习期满后相应调整薪资。

公司地址

南京苏宁慧谷E081幢(集庆门大街268号)

咨询电话:18651860255(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