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级“我离毕业100天”——我的大学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81


为切实有效开展2015级生涯教育,做好学生毕业心态调整,迎接毕业季到来,我院于314日举办2015我离毕业100——我的大学总结交流会。旨在引导学生总结大学四年收获,有针对性的制定下一阶段目标,2015级辅导员笪步源和年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前,每个班级开展班内交流对“我的大学”进行总结,并利用最后100天制定目标。会上,每班由一位分享人与全体同学分享班级交流成果和本学期班级目标。分享结束后,辅导员笪步源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并以一个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设想、提出具体的措施并对自己的现状进行评估,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将自己的答案写下,一笔一笔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回顾了自己过去的大学生活,有很多感慨,也重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决定从现在开始,稳扎稳打,一步步朝着未来目标前进。毕业,不只是大学四年的结束,更是下一段经历的开始。大学已近尾声,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用努力与坚持画上圆满的句号。(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