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5级“入职初体验”生涯规划教育暨大藤峡安全生产管理讲座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62

为更好地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调整入职心态,适应身份转型,我院邀请大藤峡公司安监部副主任、河海大学96级校友陈龙学长为学生做入职后的经验分享,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角色转换。生产实习带队老师周建旭老师、曹青老师、吴海民老师、闻昕老师、张汉云老师出席此次会议,15级辅导员笪步源老师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龙主任结合自己入职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和注意事项,从着装、餐桌礼仪、时间观念、工作要求等各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给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提出“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的座右铭,令人受益匪浅。同时,陈龙学长也在今后职业选择上,为大家做了分析和讲解,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在安全管理上,陈龙主任也从去施工现场参观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实习队长周建旭老师做总结发言,再次和大家强调实习安全的重要性,也对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提出自己的建议和希望。(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