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开展2018级优良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95

    59日,水电院2018级优良学风建设座谈会于致高A212举行,学院2018级辅导员姜帆老师、2018级全体年级委、各班班长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2018级各班班长对四月“学风建设月”分别就“三不一争取”、“21天习惯养成行动”和“学霸笔记”三项活动进行了活动经验总结,并且根据上学期班级绩点、英语四级通过率、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和期中考试成绩,展示了现阶段班级学风建设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班级优良学风建设举措,设立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进步目标。各班代表同学积极进言献策,切实反映了学生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现阶段的状态进行了反思,针对学习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会上姜帆老师指出,要进一步深化2018级优良学风建设,提升浓厚学习氛围的营造,提高学习实践类的活动参与度。

本次座谈会分析了2018级目前学风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体性的整改措施,全力加强了2018学风建设广度、力度和深度。相信2018级同学们能够一扫怠惰散漫状态,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浩瀚学海乘风破浪,不断开拓创新。(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