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376

517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英杰、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穆振侠、马亮、洪明及在我校就读的研究生代表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方国华副院长、水力学及河流研究所所长傅宗甫、水工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强晟、水利水电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李晓英、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岑威钧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方国华副院长主持。

方国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马英杰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河海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学科包建框架协议》,针对我院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有条件开展合作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动落实,携手共同发展。

新疆农业大学为我校对口支援建设高校,近年来每年新疆农业大学都有联合培养的学生来我校学习,我校也选派优秀教师去新疆农业大学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根据《河海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学科包建框架协议》,未来五年我校有关学科将继续从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平台建设、科研研究和人才培养五方面对新疆农业大学进行对口支援建设。(供稿人: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