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57


71日早上730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领导、新党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伴随着澎湃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党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同志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升旗仪式完成后,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新党员同学和老党员同学一起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随后,16级本科生夏定康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教育,深感成为一名党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身体力行,做好榜样,利用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后,党委书记任旭华同志讲话,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各位新党员正式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并期待各位党员以自己的火热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暨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高亢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今年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活动既是对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又让每一位正式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找回自己承诺的“初心”,接受教育和洗礼,进行党性体检,大家深切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赵志涵,苏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