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486

       618日,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主持,学院副院长张继勋、水电系主任蔡付林、副主任岑威钧、专业办主任徐磊,1516级辅导员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会。

      9位本科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别在保研政策、专业实习、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职业规划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感谢学院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培养,也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

      与会的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水利行业的发展需求,对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新的希望,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学们今后如果有好的想法都可以向学院提供,有好的消息也及时向学院传回,无论走到哪里,母校都以你为荣。祝愿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