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23


920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任旭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戴玉珍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任旭华书记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工作的部署与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年轻的重要法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此次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展,11月基本结束。从时间上看,这次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四项重点措施,要贯穿全过程。从主题上看,分为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两个层面推进。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高水平统筹好主题教育与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胡瑞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