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27

930日,水电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学院党委任旭华书记在国旗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微党课,要求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提高本领。2017级本科生党员代表周冰逸进行“青春告白祖国”国旗下的演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全体师生倾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宛转悠扬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挚爱。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水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伟大的祖国建设中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