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倾情献唱《祖国颂》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95


927下午,由河海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校会和校团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咏活动在江宁校区体中心圆满落幕。我院师生倾情献唱《祖国颂》,用歌声赞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自豪和骄傲。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大合唱《祖国颂》获得优秀组织奖。

合唱曲目《祖国颂》意境深远,撼人心魄,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充溢其间。学院师生铿锵有力的歌声与深情的演绎从一开始就吸引了所有听众的注意,每位合唱成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眼中充满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与热爱。

伴随着动人的歌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陆家嘴、中国天眼、港珠澳大桥、中国高铁等一幅幅展现祖国辉煌成就的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整齐划一的动作,深情豪迈的演唱,迎来了大家的喝彩。我院代表队的歌咏表演伴随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完美落下帷幕。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合唱团的全体老师与同学一心赤诚,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完成了此次《祖国颂》的演绎,把对当今祖国繁荣强大的自豪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寄寓其中,展现出水之子们蓬勃昂扬的斗志和意气勃发的精神风貌,代表全院师生向祖国70华诞献礼!(供稿:陶艳芝,摄像:周澄、陶艳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