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15

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河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自身的工作开展了调研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调研紧密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着眼解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体制机制性障碍、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性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结合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的调研工作,2019114日,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旭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开展的调研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交流,与会老师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任书记总结说,大家在调研的过程中,方向非常明确,能够找准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可以落实的实施方案。今天的交流也非常充分,各位老师也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下一步工作就是能够将解决问题的措施,切实落实到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