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水工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07

为保证认识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强调实习前学生各方面的纪律性,调整心态,提高学生认识,端正实习态度。2019111日,学院在闻天馆403召开2017级水工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认识实习相关事宜。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蔡付林、带队教师黄显峰、张志诚、陶艳芝、蒋慧敏、陈胜、刘津铭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2017级水工专业全体本科生(含大禹)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蔡付林主任从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鼓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磨炼意志,展现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同时,蔡主任也告诫同学们恪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黄显峰老师通过文字图片详细介绍了本次认识实习的行程安排、考勤制度、成绩考核方式以及新安江水电站、富春江水电等实习地点的情况。刘津铭老师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补充,向同学们部署了车辆与住宿等方面的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让学院2017级本科生加深了对于本次认识实习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做好临行前的准备,打下“强心针”,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专业启蒙课。(刘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