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低年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91

11月8日,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开拓学生工作思路,我院举行本科低年级学生骨干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2018级辅导员姜帆、2019级辅导员帅雨婷和2018级、2019级全体年级委、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会。

会议以师生问答的方式,全方面、多角度地分析了学生所面临的问题。学生骨干们从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出发,从学风建设、科研竞赛、文体活动、个人发展等多方面反馈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以及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并且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2019级的学生骨干还对入学以来班级的建设和对大学的适应情况做了总结。

戴书记在肯定学生骨干们工作的基础上,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继续带领班级成员共同进步,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悉心解答,提出了有效的方法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们服务同学的职能,树立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合作意识。学院将继续拓展学生反馈渠道,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多措并举,砥砺前行。(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