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63

2019125日,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学院副院长张继勋、18级本科生辅导员姜帆、17级辅导员刘津铭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成员一起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共同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曾宇轩同学分享了江苏省委宣讲团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海大学专场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心得;倪泽丞、王涛、闫志远三位同学先后进行了“共产党人应实事求是”、“榜样的力量”、“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主题演讲;随后,支部21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填写了党员评价表。

张继勋副院长及两位老师均对本次生活会的开展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张院长也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合理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要具有担当精神,要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专业负责;三是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理论用于实践、指导实践。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都对自身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努力改进,努力提高,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刘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