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2018级水工四班——学而有友,砥砺共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89

为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增强合作学习意识,提升自我学习能力,2018级水工四班于本学期举行了学而有友,乐知好学”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分为自我查漏,互助讨论,例题讲解,总结归纳四个环节进行同学们广泛参与,通过认真思考,热讨论,巩固了各科所学内容,加强了对知识点的理解掌握。有独到见解的同学积极发言,主动分享自己的经验学习技巧,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在这样团结互助的氛围下,同学们意识到刻苦钻研、勤学好问的重要性,明确今后学习上自我完善的方向。水工四班于本学期逐渐树立起自主学习和合作学习的良好班风至此,研讨会取得理想效果。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建立良好的合作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是新时代大学学习的必然要求。2018级水工四班的同学们保持良好学风学而有友,砥砺共进,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