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最佳团日活动评选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64

2019级水利水电学院  “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日活动渐入尾声,在过去繁忙但却充实的一百天中每个水工班级都在为创建丰富多彩的且充满意义团日活动而努力奋斗。为了推选出优秀班级团日活动代表水利水电学院参加校级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在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后,水电院团委于2019年12月3日在致用121教室组织一场最佳团日活动评选会。

本次评选有幸邀请到2019级水电院辅导员帅雨婷老师 ,2019级环境院辅导员扈雅璐老师与程萌老师和水电院优秀学姐汪心玥作为评委,评选会以幻灯片答辩的形式进行。同时要求年级委及各班班委参加进行观摩学习,为日后认真做好做强团日活动积累宝贵经验。

在年级团支书乔梁的全程主持下,本次评选会有序进行。首先出场的二班团支书张亚琳同学以精美制作的幻灯片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她围绕呈现一个团结互助,积极活泼的二班为主题展开演示。展示期间,她那稳健有力的言辞表述给在座同学与评委留下良好印象。紧随其后,一班团支书武海彬身着笔挺西装,面带微笑向观众们做出汇报。胡同学以阐述通过进行团日活动带给他们的宝贵收获为中心进行演说,深刻地反映出团日活动提升同学们精神价值素养的作用。答辩环节中,他幽默风趣的表达和自信乐观的态度深刻感染到每一位观者。 

接下来,是由四班团支书章红同学进行陈述。丰富的活动图片与详尽的文字介绍是她宣讲时的特色,透过她的宣讲,台下观众感受到是一个充满活力,乐观开放的水工四班。 接着章红同学的是五班团支书胡昱琳同学,她为台下同学们条理清晰地罗列出水工五班在过去的100天里所进行的一系列团日活动,展现出五班同学饱满的精神风貌与端正的行为作风。最后由三班团支书易旻旻就三班团日活动进行陈述。以三班志愿活和学生素质发展为特色为团日活动特色,她向观众们展现出三班同学互相关爱,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让观众们共同认识到一个友爱互助的三班。

紧随其后的答辩环节中,各位评委老师针对班团支书们在先前汇报展示环节中的不足做出了必要的批评指示,各位团支书悉心受教,并表示在日后一定改进工作方式,力争打造出更好的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将在接下来的几日内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