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水工专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暨保研、升学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65

   96日,我2020水工专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暨保研、升学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副院长张继勋、副书记戴玉珍、教学秘书蒋慧敏、16级辅导员笪步源及2020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继勋副院长就学校今年最新的推荐免试工作安排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戴玉珍副书记就最新的保研政策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将学院面上保研和学校专项保研的相关事宜和申报要求给同学们做了明确规定,使同学们对保研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辅导员笪步源老师从考研的心理准备和如何做好考研规划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同时2019届的李晨韬学长就成功考研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

 此次生涯规划指导使同学们对今年的保研政策有了详细的了解,也对如何准备考研有了更明晰的规划。(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