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基康奖助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18

     12月27日, 2018~2019学年“基康奖助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北京基康公司副董事长沈省三、学院顾冲时院长、党委戴玉珍副书记,学院2016、2017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仪式。
    顾院长向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成长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饮水思源的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介绍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早日成才。
    沈董事长对学院培养的学生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对“成功”的理解,鼓励同学们胸怀梦想,逐一实现自己设立的小目标,并希望今后能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关系。
    顾院长向沈董事长颁发了新华基康捐赠证书。沈董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沈省三副董事长和与会获奖同学进行亲切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勤奋务实,向杰出校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更大的进步。(刘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