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赴基地实践培训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91


18日,我院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赴基地实践培训工作会圆满召开,学院方国华副院长、党委戴玉珍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陈思思、研究生教学秘书助管姚秀兰以及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

方院长对同学们在基地期间的实践学习和学位论文写作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叮嘱同学们珍惜赴基地实践学习的机会,认真参加基地实践项目,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重视结合参加的基地实践项目按期完成学位论文,保质保量完成实践任务。

戴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一年的实践,同时再三提醒同学们在基地期间注意各种安全事项,遇到困难一定要和学校、学院老师联系。

教秘助管就基地实践要求、考核纪律、请假制度、论文开题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辅导员老师针对宿舍、医保、就业和实践期间的成果积累等做了说明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基地实习有了初步认知,对实践任务更为明确,为未来一年的实践工作开展做了良好铺垫。(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