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528

    1月11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周建方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任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通过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对于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功;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前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群众路线、落实一线规则,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期间群众关心的问题,将精力和资源分配到一线,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解决好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解决好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深化完善抓落实举措,取得更多让师生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举措可操作、见成效,更好地汇聚广大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的坚强力量,努力书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