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我离毕业100天”——我的大学总结交流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678

312日,我院2016组织开展“我离毕业100天”——我的大学总结交流会,辅导员、年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广泛交流,总结大学四年生活,调整毕业心态,立足当下阶段,有计划地对未来做出合理展望。

会前,各班级组织开展班级内部分享交流班会,反响十分热烈。会上,每班由一位分享人就班级交流成果和现阶段目标与年级同学进行分享汇报。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国家防控疫情的号召,本次交流会别开生面地采取了线上交流的方式,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通过云共享,带给彼此新年的第一句问候和特殊时刻下的相互鼓励,也共同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系统地回顾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令人感慨万千,也受到极大鼓舞,决定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有计划性地朝着自己的未来前进。(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