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请回答2020”系列之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651

    34日以来,我院2019级本科生组织开展请回答2020系列之学风建设篇章活动,班导师徐力群、陈波、高玉琴、曾诚、袁赛瑜、辅导员帅雨婷全程参与指导,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在班会阶段中,同学们各自总结上学期在学习、生活上的得与失,分享各自线上学习的经验以及自己本学期具体的目标与措施。参与指导的老师对现有成绩给予肯定,结合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课余生活的个体差异性,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在班级学风整改方案阶段,全年级通过番茄To Do软件进行线上晚自习,1班设立一对多建立学习群,2班开设英语电台每天分享英语四六级摘抄,3班开展一对一线上答疑,4班组建学习小组,5班要求单词打卡及心灵短句分享等等。经过近2周的坚持,很多措施已初见成效。

冬已尽,春正来。病毒虽然阻挡了水电学子们重逢的步伐,但扑灭不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更无法阻隔关心和帮助。2019级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活动更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回答属于自己的2020!(图/帅雨婷;文/帅雨婷)



学风建设主题研讨会



“一对一”线上帮扶


学风建设之英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