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院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558

        5月11日,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书记任旭华主持学习。

        院党委任旭华领学了《规定》的,指出:《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实践证明,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规定》共5章25条,主要规定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这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以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正式写入党内法规的刚性规定。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制度表率,提高制度执行力。

        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认真学习了《规定》并做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如何从严治党的思路及举措。学院党委会认真落实《规定》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