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956

511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汇报会,集中听取辅导员2019年工作汇报,明确目标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任旭华,院长王媛,副院长方国华、王建、辛沛,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王方副书记主持会议。

全体辅导员结合责任年级情况,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日常事务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先后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拥有一支热爱学生、全心投入的辅导员队伍,在2019年开展了富有创新、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既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和重要保证。辅导员直接面向学生开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技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水电学子,不断打造水电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

院长王媛对辅导员队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学工队伍的投入和付出。学院各项工作都不是孤立的,要有全院一盘棋,分工不分家的理念,协同一致、形成合力。要将能吃苦、勇拼搏的精神特质注入每一位水电学子的灵魂,形成充满专业自信、文化自信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学生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她希望学院学工队伍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着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水电特质的一流人才。

(文/姜帆、冯照雁,图/冯照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