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322

近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任旭华,院长王媛,副院长方国华、王建、辛沛,党委副书记王方出席会议。任旭华书记主持会议。

王媛院长结合学院当前发展形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现状,分析了推进学科发展、优化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引育的思路与路径。王媛院长强调,要坚决以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为目标,紧密依托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稳扎稳打,不断提升学院建设和发展水平。

任旭华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带好头。要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双一流”建设,加强战略思考、抓住发展机遇、破解制约难题、强化工作协同,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水电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分管工作,就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科技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培养、宣传文化等不同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