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176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把握青年教师自身发展需求,518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举办了2020年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王媛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三十多位青年教师从个人成长、职称晋升、学科方向研究凝练、团队建设以及子女教育等方面发表了许多工作经历感悟和思考。同时,针对学院的现状情况及未来发展,提出了深刻的、较为全面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院长对青年教师们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尤其是对青年教师们所取得的各项学术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主力军,要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主人翁意识和精神,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战略需求、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拓展研究方向,加强与国际知名学者的合作,不断扩大学术视野,跟踪国际前沿科学问题,有效提升自身综合水平与能力,全面发展,担负责任,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