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水工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70

528日,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水工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使用QQ群视频在线上召开。水电系副主任罗玉龙、专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润英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2018级辅导员姜帆主持会议。

罗玉龙系统介绍了水工专业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方向的具体内涵、发展历史以及校友发展情况。他强调,专业分流关系到以后的专业方向、学习内容和就业方向,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和生涯规划慎重选择。

王润英介绍了水建管的独特优势。她指出,水利水电工程和水利水电建设管理都是水利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选择任一方向并努力坚持都会有良好前景,同学们应根据个人特点和兴趣理性选择。

宣讲后,两位老师与学生开展了交流并在线回答了学生提问。此次宣讲会有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和专业自信。(文/姜帆;图/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