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任旭华为2020届毕业生讲授廉洁自律专题党课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032

65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以《明辨是非,恪守正道,永葆奋勇向前的青春活力》为题,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讲授廉洁自律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毕业生党员共126人在水电馆401会议室参加党课,毕业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共253人在线上收听党课。

党课中,任旭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温习《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关于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基本要求。从做人、做事、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强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任书记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任旭华书记还以实际案例提醒大家,时刻谨记“廉洁诚信”,坚定理想信念,诚信正直立身,清白不贪做人,公平不私处事。

任旭华书记代表学院,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二要培养自己良好、阳光的积极心态,三要树立坚韧不拔努力奋斗的决心,四要重视学习和可持续发展,五要精益求精注重方法和技巧,六要爱惜身体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状态,七要关爱家庭注重生活相处的艺术。

最后,任旭华书记强调,毕业生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是学院的财富,希望能常常听到大家的好消息,希望大家能常回学院看看。任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在今后不同的人生阶段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文/笪步源;图/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