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041

611日,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毕业班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求学经历,就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就业指导、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交流自己的想法和体会,提出建设性意见。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期间个人和集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点点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也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河海精神,展现水电特质,努力从一名优秀的河海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河海校友。

王方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旨在了解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感悟,收集同学们在学院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中的好建议、好想法,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作为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知识与能力兼备、智商与情商兼备、素质与作风兼备的一流学生。王书记寄语广大毕业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二要发扬校训精神,热爱河海,传承河海,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一流人才;三要强化拼搏意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不负邦人期。(文/笪步源;图/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