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35

76日,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方国华、党委副书记王方、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方副书记主持。

方国华副院长就考研、保研问题展开介绍和动员。围绕“读不读研究生”、“选哪一个专业”、“选什么样的导师”、“研究生招生工作及政策”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推免条件、相关申报流程、夏令营考核内容、导师信息以及学院专业研究方向等内容,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方国华副院长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找准方向,根据自身发展和个人兴趣合理选择院校及专业。

王方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分析了2019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强调,行动迟缓是大学生就业存在的突出问题,2021届毕业生应尽早明确生涯发展目标,规划就业方向,认清当前形势,调整就业期待,提前做好准备。王方副书记寄语全体学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暑期合理规划时间,安排学习计划,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近期,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明确生涯目标,规划成功路径,提升就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文/刘津铭;图/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