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带队赴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087

为不断加强学院党团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模式创新,近日,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率全体学工队伍赴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调研。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旭华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以及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并提出希望在党团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川大水电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表示,川大与河海两所水利高校间的历史源远流长,希望与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学工队伍合作成立思政与党建教研室,共同开拓三全育人新格局。

双方通过交流,在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多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思路,进一步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好情谊。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文/陈思思;图/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