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河海工程有限公司曹红程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589

近日,中交河海工程有限公司曹红程书记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赵海伟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出席座谈。

任旭华书记向曹红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交河海的到来拉开了毕业生招聘季的序幕,希望为对方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曹红程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发展近况,他表示非常欢迎水电学院的毕业生投身中交河海,中交河海可以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培养、水工专业教学方案改进、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帮助学院了解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现有培养方案的评价,促进了校企交流。

中交河海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张天文、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君坤、技术部副经理邓浪和学生处就业中心就业市场科科长王健、水利水电学院科研秘书王慧慧、研究生辅导员陈思思参加了座谈。(文/陈思思;图/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