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留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60

1021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举行了2020级留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线上会议。学院副院长方国华教授首先致辞,向各位留学生进入水利水电学院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留学生新同学热爱本专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在积累知识、运用知识、创新知识的道路上,学会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逐渐从知识的积累者变成知识的运用者和创造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周领教授从学院的学科概况、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几方面为留学生们做了详尽的介绍。研究生教学秘书周昶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学习、导师安排等事宜做了解答。2020级留学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圆满结束。

今年我院共招收了23名留学生,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埃及、缅甸、老挝、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家,他们将进入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和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进行硕士阶段、博士阶段的学习。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2020级留学研究生同学无法到校学习,2020年秋季留学研究生课程将继续进行线上教学。(周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