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河海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最佳入场方队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13


1023日上午,我校举办河海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我院方阵荣获“最佳入场方阵奖”。

2020级本科生组成的60人方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此次方阵以中国水利发展史为主线,分为大禹治水、李冰父子、红旗通渠、抗洪工程、智慧水利五大主题,充分展现了我院与祖国时代共同前进的信念。同学们身着精心设计的服装,展示了从大禹治水以救黎明百姓,到李冰父子大筑都江堰工程治水,再到人工铸造红旗渠以抗干旱,走过全民抗洪见证国人众志成城,如今全新的智慧水利模式正掀起新时代的水利浪潮,智慧治水将助力国家发展新未来。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传承华夏水利事业的坚定决心,与发展信息化智慧治水新未来的创新意识,凸显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为人先的意志品质。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各类体育文化活动,以健康快乐为目的,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水电学子全面发展。(文/笪步源;图/笪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