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河海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921

    1029日,水利水电学院举办了河海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来自美国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挪威岩土所、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所的九位青年学者从个人科研方向、研究成果、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与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展开了学术互动。


 

 

   

    学院副院长王建教授主持论坛,院长王媛教授致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长、专业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论坛。

    王媛院长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文化内涵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期盼并欢迎各位青年学者加盟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论坛成功举行,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更加开阔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我院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文/陈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