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99

10月29日,水利水电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朱乔,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笪步源,10位兄弟学院团委书记,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陈思思,本科生辅导员姜帆、帅雨婷、陈辰及学院160名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校团委朱乔书记、院党委任旭华书记先后致辞。

 

与会嘉宾

校团委朱乔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院共青团工作。他指出,水电院团委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生力军作用,在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组织建设工作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突破。他希望我院各级团组织在改革中不断推进组织创新,发挥示范作用,一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水电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二要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创新创优中发挥骨干作用,做好桥梁纽带,三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团学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校团委朱乔书记致辞

    院党委任旭华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嘉宾和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他指出,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届团委会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在丰富校园文化、打造品牌活动、维护同学正当权益、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使共青团深深根植于青年学生。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学院全体同学和各级团组织,希望大家一要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以青年学生素质拓展为统揽,突出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三要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四要树立远大志向,肩负社会重任,争当时代先锋。

 

院党委任旭华书记致辞

笪步源同志代表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届团委作了题为《为党育人,引领凝聚青年奏响团委新华章》的工作报告,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和“向光芒万丈处进发”两个部分。总结上一年我院团委在活动实践、文化教育、媒体普及、校园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并就今后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做出展望与号召。

 

笪步源同志代表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八届团委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水利水电学院第十九届团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水电院团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打造“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工作品牌,为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水电精神”的复合型水利人才努力奋斗。(文/笪步源/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