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76

   2020年11月9日,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2017级辅导员陈辰、2017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方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并且关切询问了考研同学的复习状态同时也对意向就业和考研的同学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引导大家明确目标,坚定方向。王方副书记表示学院全力支持大家考研、就业,同学们遇到难题随时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2017级辅导员陈辰老师则从科学做好升学选择积极关注市场岗位充分利用就业资源、保持理性的就业心态等方面对同学们当下的道路选择提出建议。并结合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垃圾分类、谨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此次大会树立和加强了学生理想信念和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一年努力的方向。(文/李新;图/曾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