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分别参加2019级本科生各班学年总结班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24

根据学校开展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学院整体安排7月上旬,我院2019级各班本科生开展“知来路,识归途”年度总结班会,学院院长王媛、副院长王建、党委副书记王方、2019级本科生各班班导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2019级辅导员帅雨婷主持班会。

此次班会是院领导与各结对班级的同学以线上云会议方式见面。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就班级概况、班团建设成果及特色活动、学风建设经验,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反思与总结;考虑到暑假即将到来的时间节点,班级同学代表就各自的时间管理方法以及暑假计划进行了分享交流,以期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启发,充实地度过大学的第一个暑假。

院长王媛及各位老师对本次总结班会的开展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院领导们结合自身经历对班级成员提出了深厚期望。院长王媛寄语同学们:一是要扎实专业知识的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要学会与人交流,悉心呵护大学中的同学情谊;三是要敢于尝试,要把握大学中的诸多机遇,始终保持好奇心与进取心,努力拓宽自己的发展维度。副院长王建以自身求学中的科研尝试经历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党委副书记王方以史为例,期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立足“停课不停学,隔空不隔爱”,坚决落实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学生制度,深入实际、联系学生、走近学生,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文/帅雨婷;图/帅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