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海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91

117日,河海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由我院和农工院组成的水利联队荣获冠军。

在前期的赛程中,水利联队以20战胜1/4赛对手计信队,并在半决赛以10绝杀地科队,以小组第一全胜的战绩出线,一路挺进决赛。随着赛程进入尾声,冠军将在水利联队与水文队中诞生。一声哨响点燃了每一位热血澎湃少年的心。开场五分钟,水利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展开了凶猛的反击,并在前场获得了两次宝贵的任意球机会,水利联队11,水电院2020曹明睿同学把握住机会顺势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水利联队7号李兆康把握住角球机会,将比分进一步拉大。水文队纵使如何追赶,在水利联严密的防守下,也无法再进任何一球。最终,水利联队以3:1的大比分力克水文队,捧得河海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此次比赛中每一位运动员都全身心投入用矫健的身姿,坚持不懈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近年来,我院在“新生杯”足球赛中发挥稳定,在2018年夺得亚军,2019年夺得季军,水利联队在赛场上也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出水电学子在体育运动上的良好风貌和精神风采。(文/笪步源、曹明睿,图/笪步源)